實我知道我也很想忘記 但是就是覺得悶悶的.....................

不知道好想哭         但是又不想留不值得的眼淚

我很愛你 我承認 今天我說 我不想愛你ㄌ

但是你對我做的動作          讓我對你說出ㄌ 我沒有辦法不愛你這句話

我很無助........... 很努力想忘記 只希望你對我做的補償 能讓我忘記全部!!

這次傷的很深 真ㄉ 很想哭 好累好累

讓我沉澱一下吧!! 畢竟                 真ㄉ太傷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ca6060 的頭像
    Becca6060

    Becca的心情小語

    Becca6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